close

一大早起床,一定要喊個 歐嗨唷~~

太陽非常的大,可是天氣真的好冷好冷,

在等姐姐跟哥哥的時候,不外乎在街道上合影

第一站去上野公園,真的超級大的拉,我們沒有走完,哈哈

為了要跟大家一起合照,一定需要角架,雲騰的腳架

拍起來大概是這個樣子

我們光是拍照就拍得非常久,光是照片就很多,其實影片更多,哈哈

每次拍照都很喜歡跳起來

不一樣的背景,再來一張

大家也不知道是為什麼,決定把腳抬高高,哈哈

應該是想象徵,我們大步大步的向前走

對!遇到樓梯也不放過的概念

走~走~走~我們一起去旅行,

 

好啦~地板真的沒有東西,但是就是愛看地板

出國當然還是要放閃一下,澤哥與阿熊旅行的意義

 

姐姐在這邊發生了有趣又好笑的事情,我就放個圖片,希望到時候的我,還記得,不過有影片存證!

不知道為什麼這組照片裡面沒有姐姐的,八成錄影到忘記拍照了

你們會不會也覺得,國外的天空,特別的藍,特別的美

默默的就超過了吃飯時間,大家頓時之間餓了,開始往阿美橫町行走

澤哥說來日本他想要吃海鮮類,但是我跟姐姐不太吃生的,於是我們找了『若狹家』

滿足了我們每個人的需求,準備開始大吃特吃,哥哥手比較長,掌鏡非他莫屬

雖然外面很冷,但是裡面很溫暖,因此都會附上有冰塊的水

以下是美味的食物照片

吃完美味的午餐後,就開始逛街行程

上野限定款,可是其實吃起來都樣,哈哈

對了,到了日本,很多也都會有想買眼鏡的想法,我們家澤哥也是其中一個,畢竟比台灣便宜『J!NS』

我們家澤哥也有買了一個,●價格:JPY5000

在他挑選的過程中,繼續拍照

結果坐下之後...  大家晚安 XD

買完挑完之後,繼續敗家,日本就是什麼都好買的行程

到這邊大家都要拿起手機拍拍拍拍拍

我們當然也不例外,不過,剛剛看了照片,覺得不太優美,改放另一張,哈哈

以下是下午茶時間,

Cremia日世霜淇淋 冰淇淋很好吃,●價格:JPY550 (不太確定)

章魚燒(哥哥姐姐買的),HARBS好吃,自己默默吃了一個,我們的綜合水果千層派,●價格:JPY1000內

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隨便近了一家店,準備開吃,一家24HR的店,很便宜,

我跟澤哥發了瘋,都點了一麵一飯,吃到吃不完,感謝大胃王姐姐,幫我吃光光了。

 

每天晚上都要拍一下戰利品

沒錯你沒看錯,我們買了菜買了杏包菇買了牛排,姐姐跟男友都是大廚,我負責吃

哈哈~因為我們住12天,所以民宿附的牙膏不夠我們用,我們馬上買一條使用

本來要買休足時間,耳根弱的我們買了休足美麗,真的走累的時候,其實貼那些都無感了,哈哈

坐下休息最實際!!! 開心結束我們的第二天。

 

ˋ

arrow
arrow

    維尼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