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次旅行的重點就是為了迪士尼而來,

為了我的小熊維尼,開始有了東京自助旅遊,

當然我們也面臨到要買票的問題,

網路上很多人分享,如何買票,我也查了很多相關資料,

一、kkday及klook,可能比官網便宜一點,可是他到二月的時候,一樣只有賣到2/28,沒有賣3月的

二、很多人在迪士尼商店買票,你要看你經過的迪士尼商店有沒有賣票唷!但是這個有太多不變因素,雖然第三天的行程有經過,可是我們喜歡先買好,所以不採用。

三、當然就是官網買票卷囉,我們選擇的方式就是這個!

四、還有現場購票,要排隊不考慮。

因為我已經有辦樂天信用卡,所以我用樂天信用卡刷卡買迪士尼門票,是不用手續費的唷!這點覺得很棒!

很多人都會詢問說,到底要先去海還是陸呢?迪士尼人數預測

可以根據以下的指標,來決定玩哪一園,我去的時候大概是~紅色,真的很多人!

迪士尼官網 就可以查到活動行程表、設備維修時間,想要更詳細,可以去看別的部落客寫的,都非常詳細。

他的票卷有很多種,可以根據您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您自己的方案。(以全票為主)

他還有午後或是傍晚入園及全年的護照 詳請請看 官網

我們當初就決定要玩二園,所以我們是在考慮二日卷或是三日卷,最後選擇二日卷。

票券 價格 說明
一日卷 JPY  7,400

此為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基本票券。

可供您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 1 天。

二日卷 JPY 13,200 此票券可供您 1 天暢遊 1 座園區,必須連日使用。
三日卷 JPY 17,800

此票券可供您連續使用 3 天。

前 2 天可分別選擇 1 座園區暢遊,自第 3 天起可自由往返 2 座園區。

四日卷 JPY 22,400

此票券可供您連續使用 4 天

前 2 天可分別選擇 1 座園區暢遊,自第 3 天起可自由往返 2 座園區。

買票的流程,大概就是要先加入會員買票的時候也是會要先加入會員拉,哈哈

迪士尼官網你要加入會員可能就是要日文介面,

官網上面有這個圖案可以點選

單純買票的話請選 Tickets.

進去之後,他會詢問您,

Select Number of Days (選擇天數)我們選2
Select your Dates (選擇日期)3/1.3/2
Ticket Delivery Type (票卷付款方式)Print out at home

接下來他會問您說,二日卷的護照要去哪一園,第一天選擇了迪士尼樂園、第二天選擇迪士尼海洋

開始選擇您的人數,就會有金額出來,

會跳出類似同意書的東西,就選同意就好

加入會員,其實都有中文,很方便

接下來的介面就是要您輸入信用卡資料,刷卡等資訊,然後還會再詢問您說,是否需要加買行程,那個動作,我們有加買迪士尼海洋兩張票。

刷卡完成後,電子票卷也會馬上寄到您信箱,大概長以下這個樣子,

電子帳單明細

電子票卷

以上買票的過程大概是這個樣子,不會太困難,還蠻方便的,馬上就可以拿到票,那個QR扣就是入園及快速通關要刷的

 

至於裡面要怎麼玩得話,有超多人分享的,我就不寫了,

就是提醒,先上往查看看有什麼維修,就把維修的劃掉吧! 然後開始抽一個快速通關,然後排一個,上面都有預估時間,我覺得蠻准的,

好多人都有推薦下載的APP,可是我去的時候,打開一直都沒有看到等候時間,就放棄了:D

 

哈哈~迪士尼這兩天,我們的臉超級腫的,嗚~嗚~嗚~

網路上都可以查到遊行時間唷XD 

我們去的時候天氣不太好,不過之後大好轉,開心

迪士尼樂園,以下是我們抽的快速通關唷:D

以下這個就是傳說中的,快速通關非常的幸運,可以再玩一次:D

因為只有一張,所以我們還是放棄了,就沒有再去玩了,不過很值得紀念

本來想說,維尼阿熊囉,我介紹小熊維尼就好,可是其實我真還愛很多其他的,哈哈

曾經有一組的情侶殼是唐老鴨跟黛西,當然要合個影:D

我的好朋友很愛奇奇蒂蒂,於是我遇到的時候,都會想多抱幾下:D

每一個娃娃真的都好可愛,如果可以都帶回家該有多好呢!

來個大眼仔吧~男友喜歡的XD

其實他們兩個也是大眼仔,但水腫太嚴重,所以大眼仔沒有了

怪獸電力公司

先來看看粉紅色的小熊維尼吧:D

本來要買大隻的維尼熊,真的是考慮一下,就都沒有了,很殘念。很想哭!

這個小豬的吊飾,本來要跟小熊買一組,我為了小熊跑了五、六家迪士尼商店,也都沒有,好可憐

馬上別在後背包上面,真的好喜歡好喜歡,再來補一張之後的圖片

哈囉~想跟我一起去旅行嗎?

噢對了~請問你知道小豬是什麼顏色嗎?恩...粉紅色,那粉紅色的小豬,有這麼特別嗎?

哈哈~以上是我跟我朋友的對話,真的是,不過我還是很愛拉XD

介紹我最愛最愛的小熊維尼囉:D

 

他的周邊真的很多很多很多,好想全部帶回家,但是我有克制拉:D

此時此刻的擁有,過過乾癮就好

希望未來有能力都帶回家:D

還有很多拉,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放了很多,哈哈喜歡就自己去看看XD

YA~到迪士尼一定要買一個,我的戰利品XD

以下來放一些伙食的照片~印象中有一點貴>///<

我們吃完飯還趴在桌子上小睡片刻,哈哈:D

天氣好熱好熱好熱,快來吃冰:D

還有好粗好粗的雞腿XD

以完美的迪士尼圖片~結束這一回合

YOYOYO~第二天 海洋迪士尼樂園

要坐列車囉~非常建議買一日卷,可以出來吃飯,好吃又便宜唷:D

因為昨天的嘗試,所以深深覺得出來吃吧:D 哈哈

每一台售票口~上面都有圖案~排哪一個圖案就會是哪一個圖案唷!

但真的不小心買到不喜歡的,也可以跟站票員說,他會協助您更換票唷 :D

我們去的時候是,冰雪奇緣的活動,一堆艾莎,我們都不喜歡,所以都是達菲跟米奇

車子真的很可愛,我們在車子上也是瘋狂的拍拍拍

又是一個好天氣,可以準備好好的玩,HAPPY DAY

一進園,一直告訴自己要趕快去抽快速通關,但是我們,又停下腳步拍照

以下這張是迪士尼的員工幫我拍的,拍的不是...

可是沒辦法,迪士尼不能帶腳架,可是三軸穩定器可以唷! 哈哈

馬上再繼續自拍,

馬上來讓大家看看人潮,我們這次去大概是在紅線的標準

排隊抽快速通關~上面都有寫幾點之後可以抽,真的很方便,恩~我們抽到可以玩的時間都差不多,也是很虐

我們就真的迪士尼裡面,跑很大,哈哈:D

好想跟他們拍照唷~真的是徹底的被包圍的概念

這邊真的很美,而且也很乾淨 :D

雖然在達菲的世界,還是要帶著我的小熊:D

感覺他很想跟我們一起拍照~還特別看鏡頭呢!!!!!

心中都有個小小少女心,真的是來圓夢

對囉~午餐真的有坐車出去吃唷~剛進來列車旁邊有個 Ikspiaria伊克斯皮兒莉購物中心

我們就是在這邊吃午餐的唷!

吃完之後~澤哥陪我去外面的 迪士尼商店 , 依舊沒有買到粉紅色維尼 

買了一杯星巴克,犒賞澤哥的奔馳 

讓我們來一起看一下可愛的達菲熊~

必吃的美食吧:D  好粗好粗

 

夜晚的迪士尼~依舊美

兩天的時間過得很快 >///<

掰掰我的迪士尼

以下可以公布我的戰利品囉~很克制的只買了這些:D

最想的要兩隻沒買到,最大隻的維尼與吊飾的維尼

雖然不是達菲迷~但是當下覺得好可愛,感謝澤哥還是讓我各買一隻,覺得很開心XD

很開心~我們的日本遊,默默的過了五天,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日本選擇東京的理由,

我們就是為了迪士尼來的,此次日本遊的照片都是用 I PHONE、FR100、TR80 拍的唷XD

電力非常的充沛,哈哈,讓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,接下來的七天XD

arrow
arrow

    維尼阿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